位置: 首页-》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宣传部赴长清大学城三所高校调研交流


2019-04-15 16:51:30 

为落实学校2019年党政工作要点,加强学校文化建设,4月12日,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到位于长清大学城的山东中医药大学、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交通学院三所高校开展调研,交流学习。

大家实地参观了山东中医药大学博物馆和校史馆,山东工艺美术学院民俗博物馆,山东交通学院校史馆等,详细了解了相关展馆的建设、布局等情况,并与三所院校宣传部负责人就机构设置、人员情况、校园文化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内外宣传、校报编辑、新媒体运营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了经验做法。

通过调研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开阔了视野,分享了工作经验,既增进了友谊,又达到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的目的。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与兄弟院校间的沟通交流,互通有无,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丰富工作内容,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魏吉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