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2019-02-26 14:05:43 

2月25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集中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精神,传达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情况,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宣传部部长于洪良强调了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的重要性,刘家义书记的讲话立意深远、内容丰富,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研读讲话原文,学以致用,落实到工作中。

副部长刘宝璋领学了省委书记刘家义讲话要点,重点学习了刘家义书记就如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提出的五项要求。

副部长张艳霞简要介绍了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情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校长赵忠秀的讲话要点。

于洪良总结了假期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几项重点工作并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要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牵头部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只有学起来,才能强起来,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要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严格考勤,严守工作纪律。要以王书记、赵校长的讲话为工作遵循,做到守正创新,早谋划、早行动,不断丰富工作内容,创新宣传工作形式,以“狠抓落实年”为总抓手,联系工作实际,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齐心协力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魏吉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