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5件作品获中国高校校报协会好新闻奖


2018-12-10 15:30:00 

12月3日—4日,中国高校校报协会2018年年会暨第三届中国高校传媒发展高端论坛在福州举行。870多名高校校报人相聚在福州闽江畔,共同见证《永远的家园:与时代同行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成立25周年纪念文集》正式发布,探索新时期中国高校传媒的发展态势和特点,聚焦“跨界创新——全媒体时代如何讲好校园故事”。会上举行了2017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颁奖仪式,《山东财经大学报》申报的5件作品获奖。

于洪良撰写的《大学专业的“设”与“舍”》获得言论类一等奖;泥霓撰写的《我校位列第71位 居省属高校首位》获得消息类二等奖;宿文娜的作品《盛“绘”》获得摄影类三等奖;马琳等人撰写的《来了‘第一书记’就是好》获得通讯类三等奖,段春娟获得版面类三等奖。

中国高校校报协会是全国高校校报工作者参加的全国性学术团体,为国家一级协会,在全国高校中具有广泛影响。“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是全国高校校报新闻领域的最高奖,由中国高校校报协会组织评选。在本次评选中,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的665所高校报送了3321篇作品,最终有2042篇获奖。  (校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