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2018-12-07 09:38:17 

12月6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总结前期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工作事项。

会上,宣传部部长于洪良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校园冬季安全工作会议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十件大事评选,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演出及图片展、校报专栏,对外宣传,宣传片制作等工作。

副部长刘宝璋强调了工作纪律,要求严格考勤、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增强自觉自律,保持好的工作状态。

副部长张艳霞结合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报了有关事项,希望大家增强党性观念,强化纪律意识,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于洪良要求,各位同事要加强理论学习,严守纪律,坚持“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做到“四个服从”,全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配合学校巡视工作,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狠抓落实。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锤炼“四力”,提高政治素质,提升业务能力。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选树典型立标杆,弘扬主旋律,传递好声音,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魏吉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