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我校被评为“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2018-11-28 11:43:57 

11月19-20日,中国教育报刊社2018年山东省教育新闻宣传工作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济南举行。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白皓、中国教育报副总编张圣华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省各高校宣传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增进中国教育报刊社与各高校的密切联系,推进高校新闻宣传工作,总结2018年度中国教育报新闻宣传通联工作经验。会上,中国教育报刊社表彰了在教育新闻宣传工作方面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我校被评为2018年度“高校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宣传部部长于洪良被评为“先进个人”。

中国教育报编委、周刊中心主任储召生围绕中国教育报高教周刊的创刊历史、版面定位、重点栏目等作了专题报告,我校和山东大学、山东师范大学等高校宣传部部长作了典型经验交流,与会代表研讨交流了新时代高校新闻宣传通联等方面的工作。

今年以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党委宣传部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加强外宣策划,积极联系人民网、新华网、《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大众日报》、《山东卫视》、《齐鲁晚报》、新浪网等主流媒体,推介学校办学亮点和工作经验,有力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与社会影响力,营造了改革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        (魏吉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