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18-09-04 10:50:01 

9月3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学习培训班情况,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宣传部部长于洪良简要总结了上半年的理论学习、校园网改版、对外宣传、校报、最美教师宣传片拍摄制作等工作情况,对新学期做好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建设、校歌、宣传片、迎接新生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副部长刘宝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点学习了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等内容。

副部长张艳霞介绍了暑期中层干部学习培训班情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邵军讲话要点,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王书记报告中关于学校发展的“五个优势”、需要完成的“七个聚焦”任务以及贯彻落实的“四个要求”等内容。

新学期新作为,于洪良希望大家以王书记讲话为工作遵循,联系实际狠抓落实。既要脚踏实地,也要仰望星空,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抓好落实不断创新。希望校报编辑继续保持现在的良好势头,大胆吸收借鉴同类报刊好的做法,争取做到人有我优。于洪良强调,新学期人手少,任务重,要求高,大家要自我加压,重实干,肯奉献,以创新意识和创新观念开展工作,齐心协力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魏吉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