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8件作品获山东省高校校报好新闻一等奖


2018-07-05 14:14:43 

6月28日至30日,山东省高校校报研究会第10次会员代表大会暨2018年学术年会在济南召开,来自全省70余家高校校报的100多位代表参加。

大会选举产生了山东高校校报研究会新一届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监事、常务理事,本报社长、主编于洪良当选为秘书长。

会议邀请齐鲁晚报副总编辑王建廷作《媒体融合技术前沿与策划》专题报告,山东商报高考研究部主任徐玉芹作《新媒体冲击下都市类纸媒的自我重建》专题报告。会议还进行了办报经验交流和好新闻点评。

会议揭晓表彰了2017年度山东高校校报好新闻作品,全省64家高校校报共申报563件作品,最终评出一等奖166件,二等奖231件。我校校报获得一等奖8项、二等奖5项,获奖作品涵盖了消息、通讯、评论、版面、摄影、微信微博类等所有参评序列。

另外,在山东省新闻奖(高校校报)复评中,共评出一等奖8件、二等奖12件、三等奖30件,我校校报获得一等奖1件,三等奖2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