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一行走访工商管理学院并座谈


2018-06-07 08:01:49 

6月6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一行到工商管理学院调研,就校园网络建设安全管理、网络宣传等问题进行了座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旭刚、院长刘军、院党委副书记彭艳红参加了会议。

刘军代表学院对学校党委宣传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学院宣传栏、院徽等学院文化的展示,学院网站的设计与内容更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宣传方面所做的努力,并就校园网建设与新闻报道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宝璋充分肯定了工商管理学院在校园网络建设与宣传方面所做出的努力,希望学院要高度重视网络新闻宣传,时刻紧绷网络建设与安全管理这根弦,强化主体责任,增强阵地意识。宣传部裴振威老师就我校网络宣传、新闻报道的相关规定、新闻撰写、上传等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就相关文件进行了解读。

李旭刚表示学院将根据学校党委和宣传部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网络宣传及队伍建设、落实校园网络建设与安全管理的专门负责人,及时完成网页的更新和升级规范工作,推动学院宣传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供稿审核人:李旭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