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外宣月报》受好评


2017-03-15 10:40:35 

近日,由党委宣传部编辑的第二期《外宣月报》印发,受到广泛好评。

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孟顺说,《外宣月报》是爱校教育的新阵地、扩大宣传的新窗口,是展示自我的新平台。我期期看,条条读,感受颇深。赞扬党委宣传部的创新精神!感谢编辑们的辛苦付出!

发展规划处处长魏承洋寄语《外宣月报》:“开辟小窗口,构建大格局,弘扬主旋律,提升美誉度”。

校团委书记刘奇耀表示,《外宣月报》定期汇集社会媒体对我校的报道情况,展现学校主流价值、工作改革创新成果、师生风采、新媒体聚焦,形式和内容都非常好,是我校向社会开放的重要形式,也是社会了解山东财大的重要窗口,为《外宣月报》点赞。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晓燕说,作为财大人,每次在校外媒体听到或看到关于山东财大的新闻,都备感亲切并格外关注,《外宣月报》像一扇窗口,汇集起社会媒体关于山财大的声音,成为展示成果、鼓舞士气、凝聚人心的平台,期待期期精彩!

编印《外宣月报》,旨在营造“校兴我荣”“爱校荣校”的良好氛围,努力形成全员关注、全员重视、全员参与的大外宣格局。现设有“工作传真”“财大学人”“学子风采”“省教育厅选用工作信息”“微信 微博”等不同版块,汇集各类社会媒体对我校各方面工作的宣传报道。希望各部门各单位多提供宣传素材,多提供见诸媒体的各类宣传稿件。 (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