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宣传部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017-02-24 15:49:51 


2月24日上午, 宣传部在燕山校区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会上,宣传部副部长刘淑芳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召开情况,并宣读了《山东财经大学2017年工作要点》。宣传部副部长刘国强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干字当头,实处着手,全面开拓干事创业的新境界》、校长卓志《以更强的责任、更积极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建设好“双一流”,不断提升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宣传思想工作者,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王邵军书记、卓志校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推动学校宣传思想工作再上新台阶。

宣传部部长于洪良要求,这次专题学习会是对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精神的初步学习领会,后期要通过网络、报纸等方式对会议精神进行系统学习,尤其是要把与宣传部有关的工作想在前面,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进一步推进重点工作。(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