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开展“五个一”活动


2017-02-24 15:47:55 

2月24日上午,宣传部在燕山校区召开工作会议。

会上,宣传部部长于洪良要求,结合宣传部的工作性质及特点,宣传部将在全体工作人员中开展“五个一”活动。一是每个月读一本书。通过读书,享受阅读之乐,不断增大大脑的“知识内存”, 力争做“文化人”。不仅要读,还要读懂、读透,将书本中的理论精华、方法等,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中去,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水平。书可以是心仪的书,或者名家推荐的书;二是每个月发表一篇文章,文章可是对宣传工作的感想思考,可在校报或社会媒体发表;三是一年至少发表一篇论文,要结合岗位职责,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通过阅读相关文献进行调查研究思考,在分析原因、总结经验后归纳提炼出好的思路、对策和方法,形成自己的观点并用文字外化表达出来;四是工作中有一项创新,创新可是对工作的部分改进或者整体改进;五是一年有一项对做好宣传工作的建议。工作中要不落俗套,不满足现状,多出谋划策。

今后,“五个一”活动要列为年度考核测评的重要内容,进而使大家更好地提升综合素质,胜任本职工作,服务宣传工作需要。(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