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宣传部集中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016-12-13 17:05:24 

12月13日上午,宣传部在燕山校区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宣传部工作人员依次逐字逐句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倍受鼓舞、倍感振奋。习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明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定位、主要任务和基本要求,明确了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对于我们学校加快建设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于洪良要求,学习领会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当前及今后的一项重要任务,要深刻把握讲话的内涵、精髓、要义,做到学深、学通、学透;要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贯彻好、落实好讲话精神,特别是要着眼于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切实增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加快推进学校综合改革和“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大家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宣传思想工作者,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信心、决心和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用讲话精神指导本职工作,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