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解放思想大讨论项目组协调会召开


2016-03-22 09:13:28 

3月18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解放思想大讨论项目组组长张东超主持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项目组协调会,研究讨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

张东超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校党委从事业发展全局出发做出的重要部署,项目组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重点抓好六个环节:

一要制定好方案。要高度重视、精心设计、合理安排,把活动方案制定好。方案要把大讨论的目的讲清楚,任务讲具体,步骤讲明白,要求讲到位,确保讨论有序、高效推进。

二要开好动员会。要做好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会的准备工作,早动员、早开始,起好步,开好头,明确目标,集中精力,迅速行动,调动起师生的积极性,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三要组织好学习。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王邵军书记、卓志校长在处级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开展深入学习,统一师生思想、提高认识,为大讨论奠定思想准备。

四要开展好调研讨论。要通过多种途径,广泛发动师生查找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建议,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学校层面要组织好五个座谈会,确保谈问题有深度,提建议有高度,尽可能征集到好的思路、想法和建议。

五要搞好总结。要对征集到的师生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梳理研究,形成推进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向学校党委和有关项目组提出,真正把师生的智慧转化成推进工作的具体行动。

六要落实好督导责任。根据工作需要,成立六个督导组,加强对大讨论活动的督导检查。项目组要定期召开碰头会、工作推进会,掌握讨论进展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切实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

会上,项目组成员围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研究讨论,提出了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