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师德建设征文评选结果揭晓


2015-11-12 11:24:58 

近日,师德建设征文评选结果揭晓。金融学院孙琦、国际经贸学院杨爱兰、刘伟全,经济学院陈宝启、体育学院程亚红获一等奖;国际经贸学院谢申祥、经济学院徐春霞、郭庆、李冰封,金融学院吕海霞获二等奖;金融学院李勇、燕山学院史杰、图书馆张玲,经济学院秦宪文、王立平、于凤芹、靳卫东、王谦、齐杨获三等奖。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国际经贸学院获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贯彻《山东财经大学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施意见》,弘扬高尚师德,提升教职工职业道德素质,培育优良校风、教风和学风,学校于今年6月份开展了师德建设系列活动。作为系列活动之一,以“立德树人,立教圆梦”为主题,面向全校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建设征文活动。各部门单位广泛发动,认真组织,广大教师踊跃参与。根据应征作品数量和质量,党委宣传部组织有关专家进行了评审。近期,学校将为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发证书,并在校内媒体刊发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