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2020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的通知


2020-09-07 16:27:23 

各部门、各单位:

近日,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评选活动,评出2020年度齐鲁最美教师10名、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30名,并举行“2020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通过网络电视等方式播出。根据山东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请各部门各单位组织全体师生收看“2020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节目播出相关情况安排如下:

一、节目播出时间

山东教育卫视首播:9月9日晚间19:35,如《新闻联播》延时,播出时间顺延。

山东教育卫视重播:9月10日上午8:30、晚间19:35(如《新闻联播》延时,播出时间顺延)。

二、收看方式

电视端:山东教育卫视、IPTV观看。

网络端:通过山东省教育厅官方新浪微博、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山东教师队伍公众号收看。

不能在上述时段组织收看的,可通过山东教育电视微信公众号点播。

三、有关要求

各部门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体师生收看“2020齐鲁最美教师”颁奖典礼节目,深入学习最美教师和教书育人楷模立德树人、奋勇担当的新风貌,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构建新时代尊师文化,引导全体师生进一步激发内生动力,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党委宣传部             

2020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