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首页 > 正文

关于观看党史纪录电影《重生》的通知


2019-11-28 14:03:38 

各部门、各单位:

为落实中宣部、教育部等六部委《关于广泛开展校园文化活动的工作方案》(中宣发〔2019〕30号)要求,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特邀请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来我校巡映党史纪录电影《重生》(上、下)。

《重生》是中教华影全国校园电影院线为高校师生专属定制的影片,是国内首部全面讲述中国共产党从建党到新中国成立28年间光辉奋斗历程的纪录电影,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辛历程的影像化呈现,全景式展现了党带领全国人民从“浴火重生”到“征途如虹”的壮美画卷,该片已在全国多所高校放映,广受好评,被广大高校师生誉为通过电影党课、电影思政课扎实开展党史国史教育的“青春版党史片”。

放映时间:2019年12月2日(周一)14:30

放映地点:燕山校区三号教学楼报告厅

温馨提醒:

1.请文明观影,自觉关闭手机或调至静音,场内禁止高声喧哗,拍照请关闭闪光灯。

2.其他事宜请联系党委宣传部,联系电话:81791920。

党委宣传部  

校 团 委   

2019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