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3-15 16:36:30 

2022年3月14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支部书记于洪良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的党支部工作,通报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支部委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面问题,不讲空话套话,真正起到“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的效果。通过采取发放评议表的方式,全体党员对党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全部评定为“优秀”。按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等方式,全体与会党员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按照得票数,最终评定张艳霞、裴振威、魏吉宏3位党员为“优秀”。

党支部委员会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对照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专项整治、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对照师生的新期待,查找在发挥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列出问题清单。

于洪良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上升为政策制度,推动形成长效机制,把党史学习作为必修课、常修课,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逐项改进提高;全体党员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宣传,营造良好氛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