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我校作品入选人民网2021年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


2021-12-22 15:10:27 

12月17日,以“共建·共融·共享——提升高校服务区域发展和国家战略能力”为主题的人民网2021大学校长论坛在四川成都举行。论坛上公布了“赓续百年初心书写奋进华章——人民网2021年高校优秀校园新闻作品”,《山东财经大学报》主编于洪良的评论文章《家国情怀凝聚奋进力量》获评文字类优秀新闻作品。

评选活动共收到600余篇参选作品。经评审,共有41所高校的作品入选,其中包括文字类优秀作品15篇,图片类优秀作品4篇,新媒体类优秀作品22篇。活动立足于高校新闻宣传阵地,推荐内容真实,感染力强,主题鲜明,勇于创新,社会效果好的原创新闻报道。本届活动评委、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方毅华表示,今年的入选作品选题丰富多彩,校园特色突出,利用多种创新形式,将新时代大学故事讲得精彩纷呈。

这是我校继2020年第二次参评并入选,学校获颁“2021年度人民网优秀校园新闻作品获选高校”奖牌。2020年10月15日,该文在《人民日报》评论版刊发后,被人民网(理论、观点)、求是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文明网、人民政协网、中国作家网等数二十余家网站转发,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人民日报评论”官微的阅读量达到23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