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9-03 08:55:09 

9月1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校常务副校长、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孟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相关同志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于洪良主持会议。

会前,党支部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深入系统地自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等指定书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统筹部署,积极推进,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上,于洪良代表支委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检视问题情况。与会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分享了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所思所悟,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深入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坦诚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沟通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于洪良在总结时表示,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要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向深入,要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为重点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创新方式方法,持续掀起学习宣传热潮;二要积极对接省委第18巡回指导组,争取他们的精准指导,认真做好相关的服务工作。注重收集整理各类文件、学习资料和数据,提前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总结准备工作;三要做到学用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务求学习实效。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逐项改进提高,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魏吉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