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宣传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1-03-12 15:48:14 

 3月11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集中学习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会上,宣传部部长于洪良总结了2020年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创造性开展工作,学出亮点,学出特色。

 副部长刘宝璋传达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领学了校党委书记王邵军的讲话要点,重点强调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六项要求。

 副部长张艳霞简要介绍了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情况,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邵军、校长赵忠秀的讲话要点。

 于洪良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宣传思想工作并提出要求。他强调,宣传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牵头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明确学习要求和学习任务,创新学习教育方式方法,高质量高标准地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要结合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做到党史学习教育和宣传思想工作两不误,双促进。要以王邵军书记、赵忠秀校长的讲话为工作遵循,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以创新意识和创新观念开展好新学期的宣传思想工作。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等工作的重要性,强化安全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层层压实消防安全责任,防微杜渐,确保零风险、零事故。要加强阵地管理,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严格执行“一事一报”“一会一报”审批制度和报备程序,未经申报的会议,一律不准召开。校园网、校报、新媒体等各类宣传平台,要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规范用语,认真把好文字审核关,提升政治理论水平,营造浓厚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魏吉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