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首页 > 宣传动态 > 正文

我校获中国教育报刊社“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称号


2020-11-27 09:04:19 

近日,中国教育报刊社山东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烟台召开。中国教育报刊社党委书记、社长翟博,山东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戴龙成等出席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山东财经大学被评为“教育新闻宣传先进单位”,党委宣传部魏吉宏荣获“教育新闻宣传先进个人”称号。

今年以来,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持续深入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努力优化校媒关系,引领校园舆论,讲好财大故事,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截至目前,人民日报、人民网、新华网、光明网、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报、大众日报、齐鲁晚报等各级各类媒体刊发反映我校改革举措、教学科研、思政工作、疫情防控等稿件900余篇。其中,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发稿100余篇,位列全省高校第一。

(党委宣传部 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