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 首页-》 首页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度拟举办的全省性以上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活动计划的通知


2019-03-19 14:30:58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报送2019年度拟举办的全省性以上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活动计划的通知》要求,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主办谁负责”和属地管理的原则,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管理工作,请各单位按照表格要求,认真组织填报拟于2019年度举办的全省性以上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活动情况,并于3月21日下午3:00前将活动情况汇总表(附件1)、活动基本情况表(附件2)加盖公章后报送党委宣传部(办公楼702室)。同时将电子版发至邮箱:dwxcb@sdufe.edu.cn。

学校将对上报计划进行认真审核并报省委教育工委备案;未纳入全省年度计划的,原则上不再审批举办。

联系人:魏吉宏,联系电话:81791920。


党委宣传部              

2019年3月19日